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鹤壁市召开全市文物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26  鹤壁市文物管理局  薛明  字体:   

6月26日上午,鹤壁市文物管理局召开全市文物安全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文物旅游局、文教体局局长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省、市领导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各县区关于文物安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文物管理局张长海局长传达了6月1日省文化厅、省文物局在郑州召开全省文物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对下一步我市开展文物安全检查、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局长在会议中强调:文物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各县区文物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文物安全工作,牢固树立文物安全工作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切实履行文物安全监管责任,认真落实文物安全整改措施,积极争取当地政府支持,加大文物安全投入力度,不断完善淇滨区辛村墓地、淇县宋庄墓地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防、技防防护措施,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守护好历史文化遗产,确保全市文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