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大厅>>通知公告

河南省文物局关于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6-04-20      字体: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物(文化)局,省直文博单位:

近期,国务院将组织有关部门对我省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届时将抽取两个地市进行实地考核,抽取对象由国务院考核组临时决定。为了做好考核工作,请各地高度重视,按照消防安全工作各项规定和部署,认真做好迎检工作。检查考核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1、明确部门消防安全责任文件资料,主要包括单位消防安全领导组织机构、职责分工、管理制度的相关文件以及部署开展消防工作文件资料。

2、部署开展行业系统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资料。去年全国、全省统一部署的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主要包括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冬季火灾防控等,省政府、省防委都进行了部署,各单位可以上述行动为主收集整理,包括方案、通知、会议部署以及活动简报、工作通报、专项督查等文件、资料。

3、部署开展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文件资料。

2016年4月20日

附件:文物保护单位检查考核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