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物旅游>>旅行指南

信阳博物馆元宵佳节活动充实有益

时间:2016-02-23  来源:信阳博物馆    字体:   

2月21日上午9点,信阳博物馆在二楼长廊举行“金猴送福闹元宵,信博邀您话传统”获奖主题手抄报展示暨颁奖活动,近百名中小学生及家长参观了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营造欢乐的元宵佳节气氛。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手抄报作品共 50 余份,内容涵盖了春节、元宵节等信阳传统历史文化。由博物馆工作人员组成评选小组按照严格的评选标准从中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活动结束后,学生、家长及博物馆的领导一起合影留念,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将在博物馆展出到三月份,请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信阳博物馆”(XinyangMuseum)或浏览信阳博物馆官方网站(http://www.xymuseum.com/)了解更多活动资讯,信阳博物馆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