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物旅游>>复仿制品>>
== ==
  • http://www.ajmszm.com/wwly/node_2863.htm 文物地图
  • http://www.ajmszm.com/wwly/node_2864.htm 旅行指南
  • http://www.ajmszm.com/wwly/node_2865.htm 文物游记
  • http://www.ajmszm.com/wwly/node_2866.htm 复仿制品

汝宝斋汝瓷厂

时间:2013-10-01      字体:   

汝宝斋汝瓷厂,始建于2004年6月。企业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已任,致力于再现汝瓷灿烂的历史文化,把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融为一体,对汝瓷艺术进行深层次研究开发,是研究、开发、生产仿古汝窑瓷器、北宋官窑瓷器和现代艺术瓷的重点企业。企业拥有优秀的陶瓷艺术家和能工巧匠,所研制出的产品有寓观赏、收藏为一体的仿古汝官窑瓷器和具有美学价值、实用价值的汝窑茶具、酒具、文房四宝等一百多个品种。产品受到美、韩、日、瑞典、澳大利亚,德国、香港、澳门等国内外客户的欢迎。

汝宝斋汝瓷秉承传统汝瓷工艺和生产的精华,在生产仿古瓷器的同时努力研发符合现代人审美趣味的汝窑新瓷器,把观赏瓷器与实用瓷器的研发有机结合起来,双轮驱动;在亘古绵延的汝窑古文化中融进现代先进文化的崭新理念,双翼奋飞;真正把汝窑文化的魂灵注入每一件作品中,打造独具特色、充满个性、饱含创新活力的汝窑瓷器品牌。

汝宝斋汝瓷产品被2004年中国“德艺双馨”大赛河南赛区指定为唯一奖品。“2006中国顶级商务礼品榜”上榜品牌。2007年月白釉八卦鼎被中国龙泉青瓷博物馆永久收藏。作品《三足洗》获“超越杯”中原陶瓷艺术设计大赛铜奖。《三牺尊》被评为中原陶瓷名家精品展最佳珍藏品。2007年8月汝宝斋汝瓷被批准为首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08年产品被戊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为礼品。作品《封侯拜相》获2009首届河南旅游产品设计大奖赛创新奖,《鹏程万里》获旅游商品大赛二等奖。《包容》获2009闽龙杯全国陶瓷电视大奖赛最具网络人气奖,《茶具》获二等奖。作品《一帆风顺》、《和谐共融》被选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汝瓷礼品。10月作品《一帆风顺》被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赠送香港客人。2011年8月,汝宝斋成功研制出薄胎汝窑器,填补了汝窑瓷器的又一空白。

?
莲花温碗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