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工作动态

郑州二七纪念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8  郑州二七纪念馆    字体:   

 

2018年3月27日上午,郑州二七纪念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张江山主持,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英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察委综合派驻文广新局(文物局)纪检组长梁晓冬和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在市文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随后,馆长张江山代表馆班子表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二要落实监督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为全馆党员干部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我们馆的新贡献。

会后,张馆长与各部室主任签订了二七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