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翰墨茶乡——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信阳博物馆隆重开展

时间:2017-05-02  信阳博物馆    字体:   


4月26日,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荆浩艺术研究院、信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翰墨茶乡——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信阳博物馆隆重开展。

李志斌、张程锋等省级老领导,市委书记乔新江,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刘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曹新博等省市级领导和文化艺术界朋友200余人出席了开展式。

曹新博主持了开展式,市委书记乔新江在致辞中表示,茶文化与书画艺术在信阳相得益彰,此次展览也是书画艺术与茶文化的一次亲密接触,是茶乡人民的一场文化盛筵。

文人七件宝,琴棋书画诗酒茶。以茶为主题的书画艺术,增添了茶的魅力,丰富了茶文化的内涵。本次展览活动是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的重点文化活动之一,共展出84幅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体现了书画家们不同的艺术追求和风格,展示了他们在艺术创作领域取得的成就,为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增添无穷韵味。

展览将持续到4月30日,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