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河清海晏 时和岁丰”——信阳市第二届书法临帖大展精品展开展

时间:2017-01-22  信阳博物馆    字体:   

1月17日上午,由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和信阳博物馆联合主办的“河清海晏˙时和岁丰——信阳市第二届书法临帖大展精品展”在我馆开展。现场还邀请书法家们开展义写楹联及抽奖送“福”字活动。

自去年首届临帖展以来,信阳书法群体不断扩大、临帖水平显著提高,书法爱好者对传统的继承更加坚定,对经典的发掘更加深入,为信阳书法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展览从筹划、评选到布展,历时三个月,共征稿件近400幅。12月3日,由本届书法临帖展评审委员会经分组初评、复评,又经集体终评,共评出参展作品140幅(含书协主席团成员作品),展示了信阳书法界对经典碑帖学习和研究的成果,使信阳书法在实现传承优秀传统、弘扬民族特色、彰显时代风采、突出个性风格艺术追求上又进一步。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全市人民献上一道文化大餐。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12日(正月十六),欢迎广大观众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