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洛阳山陕会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7-11  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  杨浩烨  字体:   

7月4日上午,洛阳山陕会馆文物保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馆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市文物局副调研员崔小梅、市大遗址保护办公室主任蔡丹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山陕会馆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员的政治纪律、联系实际工作践行党章等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伟精彩的讲解深受大家的欢迎,使所有同志受益匪浅。

活动第二项,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对照党章、“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进行自我剖析,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对党的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崔小梅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作为文物工作者,作为党员,要守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做好本职工作;大家要做个明白人,知道自己是谁,自己是干什么的;要做合格党员,尽职尽责,树立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保护好文化遗产,让文物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