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安阳市副市长袁勇等领导莅临安阳博物馆调研

时间:2016-03-10  安阳博物馆    字体:   

3月8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袁勇在安阳工学院副院长、市文广新局局长王金涛,市政府副秘书长苏保民,市文广新局、市文物局领导刘英芹、杜芬、李运福、车俊朝、李齐越等陪同下,到安阳博物馆等市直文化、文物单位进行调研。

调研中,袁勇一行来到安阳博物馆展厅,顺次参观了《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安阳瓷器展》、《纸墨寿金石》等专题展览,认真听取了安阳博物馆关于馆藏文物、陈列展示、社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袁勇对安阳博物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阳博物馆举办的专题展览有特色、有亮点,很好的宣传了安阳历史,是弘扬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并勉励安阳博物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工作职能,更好的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