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到河南博物院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6-02-11  来源:河南博物院  作者:王文析  字体:   

?
河南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左二)实地查看监控中心

2月11日是丙申猴年大年初四,河南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副局长马萧林、文物安全处处长秦文波带着慰问品一大早来到河南博物院检查安全工作,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安全保卫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陈爱兰实地查看了监控中心,详细询问设备运行状况和值班情况,现场调取展览大厅、石刻馆、文物库房等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控进行了检查。

陈爱兰指出,河南博物院安全监控设备运行良好,值班人员数量充足,坚守岗位,定时巡查,尽职尽责。单位带班领导坚持在工作一线,履行领导责任,各项工作得到了较好地落实。

检查过程中,陈爱兰一行向工作人员致以春节问候,勉励大家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全省文物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