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中国《汉字》国际巡展德国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4-05-20  中国文字博物馆    字体:   

?

当地时间2014年5月3日晚上,在德国纽伦堡市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会---蓝色之夜艺术节举行之际,中国《汉字》国际巡展德国展在纽伦堡通信博物馆隆重开幕。《汉字》国际巡展德国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安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文字博物馆主办,由德国纽伦堡—埃尔朗根孔子学院协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文字博物馆和纽伦堡—埃尔朗根孔子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及相关艺术节活动。

本次《汉字》国际巡展在纽伦堡通信博物馆展出后,将由孔子学院组织到德国的部分大学、中学展出。5月2日下午,在纽伦堡—埃尔朗根孔子学院新址大厅举行了中国《汉字》国际巡展德国展新闻发布会,德国各界人士一百多人到会。中国文字博物馆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安阳市、中国文字博物馆及《汉字》国际巡展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