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流合作>>交流培训>>
== ==
  • http://www.ajmszm.com/jlhz/node_2859.htm 境外展览
  • http://www.ajmszm.com/jlhz/node_2860.htm 合作研究
  • http://www.ajmszm.com/jlhz/node_2861.htm 交流培训

匈牙利国家博物馆馆长到郑州博物馆参观访问

时间:2016-05-04  郑州博物馆    字体:   

?

?

?

4月19日下午,匈牙利国家博物馆馆长Csorba一行2人到郑州博物馆参观访问。

郑州博物馆张霆馆长亲切会见了来自匈牙利的同仁,双方就两馆展品陈列、文物安全保护、展览设计等方面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见,推动博物馆间的国际业务交流。

随后Csorba一行参观了《古都郑州》基本陈列、《古代石刻艺术》和《天工追梦——郑州古代科技文物展》等陈列展览。在参观过程中,Csorba不时驻足观看,与馆方人员细致交流,了解郑州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灿烂的文化,他对展览的文物和展出形式赞叹不已。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