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流合作>>交流培训>>
== ==
  • http://www.ajmszm.com/jlhz/node_2859.htm 境外展览
  • http://www.ajmszm.com/jlhz/node_2860.htm 合作研究
  • http://www.ajmszm.com/jlhz/node_2861.htm 交流培训

台湾佛光缘美术馆总馆长如常法师来河南博物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5-03-24    张延红 / 文  孙海涛 / 图  字体:   

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左一)向佛光缘美术馆总馆长如常法师介绍情况
河南博物院院长田凯(右)向如常法师介绍情况
田凯陪同如常法师观看华夏古乐团的演出

3月24日上午,台湾佛光缘美术馆总馆长如常法师来河南博物院考察并进行文化交流,河南博物院院长田凯、副院长李宏陪同客人一行观看了相关展览,双方就近期将在河南博物院举行的“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2015年中国巡回展”等相关事宜达成协议。

当天上午,如常法师在院长田凯的陪同下参观河南博物院的大型展览大型展览“中原古代文明之光”,并观看了华夏古乐团的古乐演出。

据悉,“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2015年中国巡回展”将于2015年5月12日在河南博物院展出,将展出台湾星云大师的作品近百件。

?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