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列展览>>博物馆文化

内乡县衙博物馆聘请郑鑫淼担任衙门文化学术顾问

时间:2014-09-30  来源:内乡县衙博物馆  作者:郭涛  字体:   

?
聘请原文化部部长、故宫博物院院长郑欣淼担任衙门文化学术顾问
?
?
聘请国家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郭长虹担任衙门文化学术顾问
?
?
聘请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明史研究会会长商传担任衙门文化学术顾问
?

内乡县衙博物馆自1984年建馆以来,致力于传播和弘扬博大精深的衙门文化,坚持在保护中开发,且不断开辟衙署文化研究的新领域,创新宣传弘扬优秀官德文化载体,共召开了四次衙署文化研讨会,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级课题研究6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6项,出版32本学术专著。

为了更好地打造衙署文化,发扬衙署文化精神,内乡县衙博物馆特聘请原文化部部长、故宫博物院院长郑欣淼,国家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郭长虹、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明史研究会会长商传等8人担任衙门文化学术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