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执法>>工作动态

濮阳市博物馆举办2016年度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6-03-28    作者:刘大伟、张艳鹏  字体:   

3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濮阳市博物馆特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王双印教员在一楼多媒体区,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培训活动。

期间,王教员就消防法有关规定、火灾现场处理常识、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后的应急措施等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并通过展示大量火灾发生后的现场实例和视频、图片,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性。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和王教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下一步博物馆工作的正常开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